籃球資訊4月8日宣 昨天,雄鹿111-107戰(zhàn)勝鵜鶘。
在今天公布的最后兩分鐘裁判報告中,顯示有一次誤判,漏吹了基諾內(nèi)斯對羅林斯的打手犯規(guī),其余判罰全部正確。
上一篇: 本土得分王!歐媒:林葳將參加2025年NBA選秀!
下一篇: 知道兄弟們愛看!凱瓊斯女友曬照:小周末
籃球資訊07月18日宣 ESPN名記Shams Charania報道,利拉德將回歸開拓者。據(jù)ESPN消息人士透露,根據(jù)現(xiàn)有合同,利拉...
2025-07-18籃球資訊07月18日宣 ESPN名記Shams Charania報道,利拉德將回歸開拓者。據(jù)ESPN消息人士透露,利拉德將利用2025-...
2025-07-18籃球資訊7月18日宣 ESPN名記Shams Charania報道,利拉德將回歸開拓者。據(jù)悉雙方將簽下一份3年4200萬美元的合...
2025-07-18籃球資訊07月18日宣 ESPN名記Shams Charania報道,利拉德將回歸開拓者。值得一提的是,開拓者在2023年將利拉德...
2025-07-18籃球資訊7月18日宣 據(jù)此前報道,利拉德以3年4200萬回歸開拓者。評論員殳海更新社媒寫道:“Breaking:開拓者3年42...
2025-07-18